vesper

约稿+qq1060912723

我的痛苦面具repo来了(有剧透)

期待了很久终于可以看了,花了一个半小时的通勤时间来看这个电影,而且这边电影院为了防疫,每两个位置要空两个位置出来

所以我和我旁边的人其实隔了两个空位

但是我旁边的是两个哈迷……也磕ggad

就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呢?

因为她们说的每句话我都听清楚了呀

真的非常影响观感,而且隔这么远我又不能说提醒她们小声一点,这么远我说话感觉整个影院都能听见,而且每一排的空位是交叉的,可能因为大家都离很远都没有人去提醒。

其实这个片子就电影本身来说其实有点乱,就他们干了这么多事情这些事情对结局的影响的必要性在哪里呢我看的有点旷。

然后帅的地方呢,又有两个麻瓜在鸡叫。

我又能说什么呢

整个片子部分最感慨的地方是最后邓布利多在奎妮和雅各布的婚礼上离开时,那个下定决心的眼神。

毕竟这两个人的结局我们已经知道了,所以就更唏嘘了。

看到很多人在说这个梗: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呢?

把纽特的箱子分成6个的时候我还以为剩下的里面装的都是其他神奇动物,它们出来大闹一场应该会很有意思。

结果打开之后全部都是哈利波特的梗,就虽然哈迷看到这些梗会很开心但是确实在预期上会有一个落差,毕竟小动物们才是最可爱的啊!!

阿不福思的always真的有一种为了加而加的感觉……因为太没有铺垫了,我完全无法带入……根本没有斯内普教授当时说这句话的冲击力……

米勒娃教授不管是年轻的还是哈利波特里面的都好美啊好有气质,虽然这里面镜头不多,但是真的很惊艳。

最后,这个选举的剧情真的很贴麦叔的形象,并没有感觉很奇怪,因为在我看来德普的版本更疯一些,感觉可以直接开打,而不是这么绅士的走流程……各有各的特点吧,也没必要为这个吵架。

会找时间2刷的,求求了不要再让我遇到狂热粉丝了!!

评论

热度(11)